close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當我在胋布縫時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蘋蘋就會坐在我身邊看我縫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跟我說:[媽咪,妳在縫公主喔!好漂亮喔!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回答:[妳喜歡嗎?我縫一個給妳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欣喜若狂的說:[好啊!謝謝媽咪!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此,此次就縫了兩個筆袋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背面繡上一個蘋果及小蘋蘋的英文名字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公說我的蘋果不好吃,也不值錢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没被咬一口,哈哈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冷喔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